close

哦。。。說好了要打6號7號的後記

結果拖到現在米安內喔!(雙手合十

廢話不多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場面試

in亞洲大學

>>>>>>>>俺是分隔線嘿>>>>>>>>

6號一早醒來,我就緊張到胃痛

我阿母說這兩天去台中面試順便去玩

泥妹啊啊啊你們真的知道老娘是要去大學面試嗎啊啊啊?!!!

一片歡樂的氣氛是怎樣!!!

我嚇到快哭了欸你們這群無良家人!!!

恩。。。不好意思小失控了(硍

總之我們還是很順利踏上旅途

-

半途中,彗慈和莫莫打來告訴我她們已經在亞洲完成第一場面試了

還向我保證教授人都很好,面試就像在聊天。

話是這麼說啦。。。。我還是很緊張<#

-

最後到了亞洲

姊姊一直說亞洲很漂釀

然後我很驕傲地介紹設計大樓(雖然是跟國際大樓同棟

2407030593_d6060340ed    

↑校門口,很特別吧!

接著進去後發現。。。。

為毛大家都穿的一副要去逛街的樣子啊!!!(yay)

雖然我也是比較簡單的連身裙,但好像只有我穿高跟鞋啊!!

一瞬間覺得大家都在看我

由於我是下午場第一組(數媒系遊戲組)

學長帶我們(共三人)走到教室門口等候

接著要我們每個人要抽一張官方題目(ㄎ

一翻開來根本晴天霹靂

"請問你(妳)覺得為何本系要錄取你(妳)?"

這這這這是什馬鬼問題啊啊啊(問天

學姊長看到一直竊笑,還有人感嘆"啊!籤王!"

1s想說"學長我知道穴穴"(正色

一段時間後就正式上場了

-

多媒體數位設計遊戲組

一進去先做了自我介紹

教授們都笑笑的感覺人很nice

他們接連問了官方問題

但輪到我時他們就問了其他問題

害我虎驅一震但也同時鬆了一口氣

不過同組有的女生很喜歡布袋戲,喜歡到教授問她時她整個失控超嗨

搞的教授也跟著他猛笑(?

還有同組的男生居然是職業電玩玩家

哇!一整個氣勢很不同

到了快結束時,我發問了

我:"恩。。教授。。。請問聽說遊戲組要寫程式,那數學不好怎麼辦?"

教授:"寫程式跟數學沒有關係喔!跟邏輯有關係"

我:"痾。。。痾。。。那如果邏輯也不好(尾音漸小)"

此時教授已經笑成一片

安慰完我這數學邏輯白癡之後他們問我

"怎麼樣?志願序有想改變了嗎?"

我:"沒有。。我想試試看"

喔對了,教授們手上都有資料妳還有報考哪所大學那些科系

然後他們一定會問你想讀哪裡

總之我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就是了(硍

視覺傳達設計系企業組

一進去見到教授忍不住就傻笑起來

大概是因為教授都胖胖的吧(?!)散發著一股和諧的氣氛

教授問了我們最近看了哪些書

我:"我最近看了一本小說叫24個比利,它是一本。。。(開始介紹內容"

教授:"那妳覺得你是哪種人格?"

我:"(?!!)我。。我應該是比較害羞呵呵呵呵呵(自己講的很心虛)"

還問了最近看了甚麼雜誌

我:"我平常有在看一本7-11賣的一本99元,有關設計的雜誌。。。。"

教授:"喔~XXX!"

我:"對對對!!(其實根本不知道是叫什麼名字)"

然後我想表達是師母推薦我看的因為我們師母也是設計系的

結果一緊張就變成→

"那是我們老師。。我們老師的師母。。。推薦我看的(結巴)"

教授:"等等。。到底是師母還是老師的師母??老師的師母有點恐怖欸!"

瞬間超想挖洞跳進去

多媒體數位設計動畫組

大概是因為問了一整天吧

教授很累也很不耐煩

一進去連自我介紹都沒問就直接說

"請問一下你們的志願序"

害我們三個當場傻住

第一個女生:"我當然是希望進入貴系。。。。"

教授:"你最好誠實回答,因為這很有可能會是你最終的結果"

然後丟給我們一片沉默

害我出來時一直幹ㄍㄧㄠˇ教授(欸

不過一出來很真的很有鬆一口氣的感覺

教授的問題都滿刁鑽的。。。。

其他就不贅述了

_

結束了之後我們當然是秉持著初衷(?!!)

好好地玩了台中啦!

台中晚上的風很大,大到我穿裙子戴隱形眼鏡根本是折磨

不過吃了好吃的日式料理,還買了好吃的麵包(吃死你

隔天

我們則是到很有名的"宮原眼科"逛逛

一開始我們都很困惑

不是"眼科"嗎?怎麼賣太陽餅。。。。之類的東西

結果到了有被嚇到

人好多喔!

整體裝潢是走復古風

賣的點心也是走精緻路線,聖代飲料是走創意風

155736_453798691363784_1458659707_n  

我們點了一球荔枝口味、一球獨家起司口味、一球茶類口味

加的料也很有特色,桂花餅(是吧?)、龍眼蜜、獨家起司蛋糕等等

超超超極好吃的嚶~難怪我爸排了快半個多小時

拜託拜託讓我上亞洲!!!

這樣以後我要常常來宮原眼科吃東西(疑?!)

537962_453798911363762_104756747_n  

↑兩隻六百的超精緻泰迪熊巧克力

當時我和我姊只有一個念頭>>阿那吃完了怎麼辦?(沒怎麼辦啊!!!!

533997_453798748030445_870869809_n  

內部裝潢復古風很戳我萌點(///)太陽餅是店內招牌

_

以上

是我在台中的旅遊面試心得

很沒道德的放了一堆食物照片(?)

那麼。。。。

大家請小心品嘗囉!(wink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_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