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白色情人節啊!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~

話說我今天一個人在家阿,完全感覺不到過節氣氛

阿不過我倒是很想吃巧克力就是(根本吃貨

最近忙備審神馬的,眼睛都快脫窗了

得不斷校正版面抑或是要花腦力來想底圖花樣

走設計就是這樣吧。不過目前我都還算適應得來(除了眼睛度數不斷飆升之外(汗

總之今天還是要來放個閃(欸不是我放啦

5eeb9b4dgw1e2phstxbw2j  

二金飯一秒腦殘死你說他們倆這樣有沒有道德?!

補一下視頻→

  

你。。。們。。。不。。。要。。。在。。。抱。。。了

情。。。人。。。節。。。鳥。。。不。。。起。。。啊!!!

總之以上是SHINee大勢西批情人節高調愛事件(靠

今天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(什麼時間點阿你

既然要這樣半吊子的做事

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做得好。更何況身為一個Leader

其實真的很想說,這個社會就是這麼殘酷

看重的是結果而不是過程

拖拖拉拉的是你、處理不好是你

被罵得當然也是你

即使事情根本不是你做的,而是你的部下做的

既然在上位者賦予妳這個職權

是的,你當然有權利發脾氣

但,前提是妳要有能力帶領好整的團隊,在期限內完成整件事情

嘛!總之不是我的事,只是有點看不下去罷了

SOUL-and-SENSC110804  (1)  

執子之手   與子偕老

thax' for my lo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_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